下辈子更新

© 黍川_霞
Powered by LOFTER

声明

我以后不会再写dys的文了。对不起,因为dys的文而关注我的朋友可以取关了。

我觉得比较理想的追星是有姐妹一起追爱豆,一起哈哈哈哈,偶尔也能纠正我的错误的。所以我不能接受我在这个全国人民都无聊的时候分享一些我觉得有意思的东西,被别人说毒唯或者黑粉。

我想我追星不是为了理解清楚毒唯和黑粉的概念,那和背概念有什么区别。

我想我追星不是为了知道所有相声里的知识点,那和背文常有什么区别。

我想我追星不是为了打榜应援冲权重,那和当微博程序员有什么区别。

我知道我可能应该想想我是不是做错了,但是我在追星的时候自私,情绪化,还双标。所以,对不起,我知道我不能改变别人,那我就避开他们。

当然,我自己也是dys的粉丝,我明白那只是很少一部分的粉丝,而大部分的姐妹们还是很好的,但是,对不起。

评论